畅快PK 有激情

PK与激情,是传奇不变的重中之重!七周年新区——新归来五区,必将满足归来玩家对激情与PK的所有需求!周年新区,人气爆棚,更多人参与游戏,强者过招,兵刃相接。开区后第七天开启沙巴克攻城申请,经典沙城,行会终极对决,激情团战即将开始!
历史性的变革必将吸引前所未有的人气!万人沙战、千人同屏。特色行会战令,PK也能赚钱。新归来无英雄时代的PK操作更简单、更直接、更爽快,每个玩家都能轻易上手!团战规模超大,上千人的混战天天上演,地下夺宝、沙巴克是人数最多的战场!新归来五区大药全部靠打,装备全部靠爆,材料全部靠抢的设定,也必定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BOSS的争夺中来,体验更激情的PK!
【新归来五区 各大系统开放时间】
开区第3天 6大重装衣服点:堕落坟场、死亡神殿、深渊魔域、钳虫巢穴、地狱烈焰、困惑殿堂开放探险。
开区第6天 传奇信用分机制开区当天开启,玩家可累积信用分。开启验证用户,验证后可体验全部游戏内容。
开区第7天 开启沙巴克攻城申请(3天后攻城)
开区第20天 开放藏经峡谷,勇士们可以探险去争夺书页、高级技能书宝藏。

(周年庆典版本目前正在研发测试调整中,以最终游戏内实际更新为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