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遗珠 周年勋章

伟大的玛法大陆勇士们,传奇归来7岁啦! 《传奇归来》七周年庆典礼服和七周年勋章问世!数量有限,玛法之珍!

沧海遗珠 助您获得珍贵的七周年庆典礼服
传说,珍珠是鱼人珍贵的眼泪凝结而成,象征着至真至纯的感情!
勇士,只要为周年庆典使者收集99颗珍珠,就可以在他这里兑换到本职业的七周年庆典礼服哦!活动截止至9月18日。
听说在庆典回廊处(每天10-11点、14-15点、19-20点开放!)击杀怪物,就可以收集到珍珠,赶快去探险吧!
预计更新时间:9月1日左右更新
更新范围:新归来五区

《传奇归来》七周年庆典礼服惊艳问世!数量有限属性卓越,收藏价值极高,极具保值升值潜力,必定成为玛法大陆典藏珍品。

战、法、道七周年庆典礼服典雅高贵,彰显男士之霸气、女性之娇美,皆由龙鳞编缀而成的甲胄,灿烂若朝霞,惊鸿若游龙,强大的气场迎面而来,彰显尊贵!无论在哪里出现,都是焦点!

七周年庆典礼服抢鲜看




七周年庆典礼服卓越属性:
七周年庆典礼服(男/女):防御4-12 魔御3-7 攻击0-2 道术2-4 魔法2-4
重量30 持久25 穿戴等级35级


如何获得珍贵的七周年勋章?
新归来五区
近来有不少勇士在玛法大陆发现了怪兽军团的踪迹,经过一番苦战击败怪兽后,获得了珍贵的七周年勋章!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!
为感谢7年来陪伴我们一起走过,鼎力支持我们的热情玩家,《传奇归来》七周年勋章闪耀诞生,回馈所有用户给予传奇归来的支持与厚爱。
这枚光芒四射的七周年勋章,见证并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传奇岁月,它是传奇江湖地位与荣誉的象征。

预计更新时间:9月1日左右更新
更新范围:新归来五区



七周年勋章卓越属性

新归来五区

物品 属性
  伤害吸收 攻击 道术 魔法 持久 穿戴要求
七载勋章 0 1-2 1-2  1-2  50 Lv35,声望15

(周年庆典版本目前正在研发测试调整中,以最终游戏内实际更新为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