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周年庆典(一)天地异象

值此《传奇归来》新生时刻,天地之间风起云涌!在七周年庆典之际,玛法大陆盟重、苍月、比奇、庄园等地将出现天降祥瑞的异象,天地间纷纷飘起了花瓣雨、花朵雨、飘雪、下沙等奇景,异常浪漫!

自玛法大陆有文字记载的历史以来,这样的异象也只发生过寥寥几次,每次异象现世,则随后必定天地气象为之一新,黎民百姓安居乐业,能人异士层出不穷,各行各业飞速发展……整片大陆宛若新生一般,再度焕发出蓬勃的生机。

所谓“天地异象,时光倒流”就是这样的一种比喻。


【玛法祝福.花雨呈祥】

白粉色的花瓣、花朵徐徐飘落,落在人们身上便消失了踪影。相传,这是来自玛法大陆上以为年迈智者的祝福,只会在玛法兴起时才会出现,凡是见过“花雨呈祥”的人,都将永久受到玛法的祝福。

异象时间:8.28—8.29 每个整点开始,每次持续五分钟。
祝福之地:比奇、盟重、苍月岛、庄园
异象区服:全区全服


【祥瑞之兆.灵沙笼城】

笼罩在这片大地上的那些细腻而华润的黄色是雾气么?不,它们是一层极薄的黄沙,泛着光泽,顺着柔风上下起伏,却没有一粒落在地面上。这就是“灵沙笼城”,灵沙所笼之处,皆为福地。

异象时间:8.21—8.27 每日20:00—20:30
祝福之地:比奇
异象区服:全区全服


【雨雪恩泽.沁雪兆吉】

比雨滴更轻柔,如同多年爱人的呼吸,比风沙更灵动,又似带着喜人的凉爽之意,一片片羽毛般的雪瓣,纷纷扰扰的落在了似乎被已被雨雪遗忘多年的大地上。
“是雪啊。”“玛法何曾下过雪?”
飞雪所降之处,皆为福祉。

异象时间:8.21—8.27 每日20:00—20:30
祝福之地:盟重、苍月岛
异象区服:全区全服


天降异象,福泽玛法。七周年庆典之际,用心感受来自玛法大陆的祝福,共同迎接下一个全新的辉煌。
(周年庆典版本目前正在研发测试调整中,以最终游戏内实际更新为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