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年新区 有的玩

相伴七年,携手并进。
我们回归经典,只是起点,并非终点。
为了使游戏各个阶层玩家存在互动与交流,较少等级差异使游戏环境更平衡,人气版本“玛法之光”采用打怪升级的成长模式,让大家体验属于传奇的经典乐趣。更有各种精彩活动,特惠福利,使各个阶层玩家都能玩得开心,各取所需,大家一起开心游戏!


【打怪升级 活力精力助成长】
那些熟悉的地图:比奇、盟重、沃玛、白日门、封魔谷、苍月岛……
那些经典的怪物:白野猪、牛魔王、祖玛教主、沃玛教主、虹魔教主……
打怪来升级,免去繁杂任务,全心全意体验杀怪快感!减少等级差距。
同时为了让广大上班族玩家练级更高效,花更少的时间跟上游戏的节奏,玩家在游戏内可获得“活力值”与“精力值”,打怪将获得额外多倍的经验值,升级更快更爽!活力值每天上线就能领,还能自动保留活力值,最高可保留至720点。还可每日在庄园NPC水晶鉴定师处鉴定精力水晶获得精力值,每天最多可鉴定96颗。轻松升级,开心游戏!
同时为了防止玩家之间等级差距过大,以及打击外挂,系统又做了经验值衰减的设定,创造更公平的环境。不再有不同阶层玩家无法跨越的等级鸿沟!

【打怪爆装备 小极品爆不停】
对于传奇玩家来说,极品就更加是一种情怀了!小极品装备,虽然说不上价值连城,但由于其高出N点的属性跳点,或拥有幸运或高魔躲,而备受玩家的追捧与喜爱。打怪就有机会爆出小极品,让大家尽情体验传奇的经典乐趣!

【日常活动 参与即能有惊喜】
每日固定时段,多种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!地下夺宝收获多、藏经峡谷得书页、更有散财猪降临、神秘矿洞、石墓夺宝等多种精彩活动等你来玩!趣味与收获并存,激情与探险并重!

(周年庆典版本目前正在研发测试调整中,以最终游戏内实际更新为准)